视频:张雨绮被传花30万买走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23:44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2013年5月26日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女星走红毯又成为国内媒体关注并大加讨论的一个焦点。结束戛纳行程回国的张雨绮[微博],出席“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新闻发布会。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张雨绮透露,此次去戛纳电影节,还抽空去看了电影,期间感受最大的就是电影节的氛围,“你要是跟法国人聊电影,他们能跟你聊3个小时以上。在那里,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电影爱好者,我与很多人交流,学习到不少东西。去那里的电影人,都应该受到尊重。”她还透露,想学法语,“我定了个目标,在30岁之前学会法语”。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首次登上戛纳红毯的张雨绮,“走红毯是花30万元买的邀请函”。对此传闻,她回应称:“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消息,子虚乌有。”她的语气有些不忿,“大家把戛纳电影节想成火车站、菜市场了吗?这个传闻太可笑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