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回应与赵薇反目 私人关系不分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7: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2013年行走的力量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作为活动发起人的陈坤在现场与北师大的学生们分享了关于行走和教育的心得。此外,陈坤透露原本今年地点选在川藏,而在雅安发生地震之前,团队正在附近探路,地震发生后,团队反复开会讨论,最终将行走路线定为珠穆朗玛峰东坡,将主题定为“行。静,喜马拉雅”。其中,行是指行走,静的一部分是指行走时倡导的禁语行走、安静关注内心的方式,另一部分是指在行走中将要加入心灵静修的部分。心灵静修是陈坤多希望带给大家更多领悟的一个课题,而接下来的一席话,是他这几年在行走中所感悟出的道理。

  感悟如此颇深的陈坤近来被与赵薇反目的传闻所困扰,当媒体问及此事,陈坤的回答不得不叫人佩服,不知听完这段表述,是否会有更多人愿意加入到行走的行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