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奇现学上海话 吴奇隆马苏打情骂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29日,某奢侈品品牌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店开业仪式,吸引了包括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Maggie Q,以及国内当红艺人吴奇隆和马苏,一时间星光璀璨。已经6次来到中国,尼古拉斯·凯奇还学会了不少汉语,作为第三次的上海之行,凯奇又对上海话好奇了起来,于是在现场他也来了个现学现卖。

  近日,有媒体拍到吴奇隆和马苏逛街至深夜后,两人一起回家,疑似地下恋情曝光。而此次两人的携手亮相自然也吸引了所有媒体的关注。现场两人也是不惧绯闻,常常交头接耳,笑语频频,似乎感情还真的有些超越友谊的嫌疑。

  吴奇隆目前正在赶拍《步步惊情》,不过下一部他投资的古装喜剧也即将在下半年启动。只不过这一次将不再延续上一部《白发魔女传》的阵容,女主角并不是马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