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首公开爱女李嫣手术后生活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年前,王菲为李亚鹏诞下有兔唇的女儿李嫣,随后他们便以女儿的名义设立“嫣然天使基金”,以帮助内地有需要的小朋友,27号,首度移师香港举行慈善晚宴,恰巧当天是小李嫣的7岁生日,晚会上更首度播放李嫣当年接受兔唇手术后,由李亚鹏与王菲手抱爱女的片段。实际上,自李嫣出生以来,李亚鹏王菲夫妇就鲜少让女儿曝光在媒体面前,微博也只分享过女儿的一些背影照和侧面,此次大方的公开术后视频片段,不免让人疑惑。

  对此,李亚鹏表示,于李嫣7岁生日来港举行晚宴只是巧合,希望以香港作多一个新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基金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据悉,当晚共有10件拍卖品作公开竞投,其中一幅熊猫画作是李嫣的作品,李亚鹏坦言全晚的竞投物品中只有这件作品不设底价,他自己会率先举手竞投,以行动支持女儿。从当晚微博曝光的庆生图片可以看出,李嫣已经有了几分小大人的模样,出生时的唇腭裂已经完全治愈,出落的亭亭玉立,颇有妈妈王菲的天后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