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凌晒与儿子亲吻照 为宝宝生病担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年前,一部由宋丹丹、文兴宇、梁天、杨立新、关凌等主演的《我爱我家》开创了我国情景喜剧的先河,凭借贾圆圆一角,关凌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转眼间,关凌已经于2011年11月嫁为人妇,并于第二年产下一子。因老公姓姬,关凌与网友都笑称儿子为“姬关枪”,三口之家生活的幸福美满。与其他明星妈妈一样,关凌也经常在网上晒出宝宝的近照,与网友们分享初为妈妈的喜悦。日前,关凌在微博晒出一张宝贝的照片,图中她亲吻着儿子,小宝宝的脸蛋胖嘟嘟的,就连演员马羚也忍不住大呼“太可爱了!”

  据关凌透露,前几天儿子生病,自己担忧了好几天。关凌写到:“我亲爱的姬关枪小朋友这几天经过了发烧和腹泻的折磨,现在已经又生龙活虎了,似乎还成长了不少,在此我和姬关枪的爸爸感谢上百位网友和好朋友的建议,那些秘方我都记下啦。刘涛、王宝强的药方都很给力,再次感谢我会向你们好好学习,做个宝宝喜欢的好麻麻。”关凌不但得到众多明星好友的建议,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向关凌推荐了很多宝宝腹泻的秘方。“我也是个新手妈咪,小儿推拿挺不错的,你试试…夏季病毒特别多,注意孩子勤洗手,手足口病蔓延的季节,要多注意哦!”“肚子好了以后吃半月到一个月的益生菌,这样可以好好调理一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