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感激六六调侃 否认打压窦靖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08: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女儿李嫣出生,李亚鹏与王菲就站在了风口浪尖上,从被动承受到主动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夫妻俩虽然压力山大,却一直对女儿保护的相当到位。谁料二十六日晚,李嫣庆祝七岁生日的正面照却被王菲好友刘嘉玲公然贴在网上。虽然刘嘉玲透露此举已获得王菲的御准,但在次日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上,李亚鹏却显然是仍有微词,表示不愿意因此影响到李嫣的生活。

  虽然不情愿,但照片已然曝光,不敢得罪老婆闺蜜的李亚鹏也只有哑忍的份了!幸而如今李嫣面貌已与常人差别不大,为她而创的嫣然天使基金更是深入人心。日前,金牌编剧六六在新剧《宝贝》中就拿嫣然天使基金调侃起来。而李亚鹏不但没生气,更向这个活广告大方致谢。

  除了为李嫣尽心尽力,对王菲与窦唯的女儿窦靖童,李亚鹏更是不敢怠慢,生怕落下刻薄后爸的恶名。即使如此,他仍没能逃脱厄运,窦靖童日前大展音乐天赋,更被拿来与妈妈王菲比较,却被指受到了后爸的打压,这可让李亚鹏相当委屈,他表示并不反对窦靖童走音乐,但会跟她好好交流这件事,让她对未来有更清楚的认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