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侧面回应超生门 七个娃咋来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08: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艺谋被曝再婚妻儿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半个多月来,张艺谋“至少生有7名子女,将面临1.6亿罚款的消息在网络和各大媒体上热炒。对此,张艺谋本人及工作室负责人等采取不解释、不讨论、不回应、集体失声的办法,谢绝任何媒体回应。昨日上午,某报社记者在微博中写道:“累死了。为英文版补充采访张艺谋,聊起‘葫芦娃’风波,他总结:传言意思是我有三四五个女人,七八九十个娃。我问,你咋不回应呢?他说,别人一泼脏水我就洗,这一年到头改天天洗澡玩了。他也奇怪,这7个娃咋来的。”

  虽然这段微博中张艺谋并没有正面回应,但也是自“超生”事件曝光后张艺谋首次发声,大多数网友还是选择相信老谋子,表示传言都是杜撰出来的,并不可信。但也有人觉得张艺谋并未直面问题关键,“如果七个是造谣,那被爆出身份信息的三个呢?”此外,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敬佩张艺谋的胸襟,网友“仗剑姑苏”留言称:“张导这算不上正式回应,但起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如今文化环境如此混乱险恶,张导却始终抱着‘宽容’和‘善意’的态度去面对一切,实在难能可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