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定涵默认与王志飞拍婚纱称未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1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歆艺高调宣布与导演杨树鹏领证结婚,得到众多网友祝福。而十分凑巧的是,曾与张歆艺低调恋爱、轰轰烈烈分手的王志飞也惊爆婚讯,与小女友张定涵已拍摄婚纱照,将步入婚姻殿堂。日前在某活动上,曾经饰演《天涯明月刀》中明月心一角色的张定涵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当其亮相时主持人以张定涵好朋友的身份突然放出猛料称“今天张定涵一身白色的礼服十分贴合她最近的心情,因为她将与王志飞准备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对此张定涵不知所措,也没有否认,幸福洋溢的称王志飞还没有求婚,但是两人有在准备婚礼,希望能尽快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大赞王志飞人很好,会是个好老公。

  事实上早在2012年8月就有媒体爆料王志飞携神秘女出入其居所,后经调查发现此神秘女便是张定涵,11月爆料称两人已经拍摄结婚照,并将于明年初举办婚礼。但是直到现在也未见两人有办婚礼。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志飞与张定涵其实早已领证,只是没有办婚礼。好友此次公开两人关系,莫非是想向王志飞施压,承认张定涵是王太太的身份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