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微博粉丝过千万 晒照秀人鱼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沙发帝”刘烨开通微博至今粉丝数已达1000万,为感谢网友关注,刘烨于昨日晚在微博晒出一张赤膊照,大秀人鱼线,算作给粉丝的福利。照片中的刘烨变身性感型男,肌肉线条分明,人鱼线清晰可见。而一向逗趣的他则坦白:“这此张照片是九年前拍的,为了哥的一本写真集拍的,叫(刘烨捉影二十六)”,同时他还跟粉丝承诺,若微博评论过三千,就发自己的男扮女装照片发上来,并细心提醒网友,记住,是刘烨捉影二十六不是刘烨捉急二十六。

  此微博一出,众粉丝纷纷转发并评论,“你是套马汉子,威武雄壮”“九年过去,刘烨成家、生子,蜕变成了真正的有味道的男人,但童心未泯。”,很快,该微博评论达到四万多,网友也纷纷高呼,说好的反串照呢,快点上图!面对大家的不断催促,不知刘烨心中是否压力倍增呢?女扮男装回事啥样,在网上会掀起怎样的风波,大家拭目以待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