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与导演领证 男方示爱承认已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歆艺杨树鹏承认已领证结婚

简介:

  近日,有人爆料,杨树鹏在张歆艺因疲劳过度而心脏病发卧床休养时,突然向张歆艺求婚。张歆艺在接到求婚时,也是泪中带笑,开心之情溢于言表。昨天下午,有网友称在陕西宝鸡的民政局看到张歆艺和杨树鹏已经领证了,并曝光了张歆艺和杨树鹏的亲密合影,二人似乎在好友家相聚,相谈甚欢。该网友微博图文发出后,便引起了所有人关注。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只是二人低调结婚,实在出乎人意料。如今碰上领了红本本这样的大喜事,自然也是拿出“二姐”本色,爽快承认,接受大家的祝福。已经好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再次刷新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作出了“爱的宣言”,承认两人的确已领结婚证,随后,张歆艺也转发该微博,两人一起公开这件喜事,与大家分享喜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