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将在芦山建小学 亲自题校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当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后,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等众弟子委托华西都市报为芦山7.0级强烈地震捐款300万。昨日,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透露,“赵本山已经决定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重灾区宝盛乡,建一座‘赵本山小学校’,为灾区培养优秀人才。”芦山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凌涛表示:“目前,整个芦山受灾严重的小学校重建已经开始了。我们欢迎赵本山派人来灾区,和我们一起选址。如果本山传媒认为玉溪小学不适宜,他们还可以在芦山的其他地方选址。芦山教育局,会大力支持赵本山小学校的建设工作。”

  小品王赵本山,虽然是小学毕业,但他特别重视教育。去年4月,他为家乡捐助修缮‘本山中学’,无论是从课桌到黑板,还是从操场到食堂,赵本山都一一过问、件件落实。而此次建赵本山小学校,赵本山已表示,他不仅会题写校名,还会带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去四川芦山现场剪彩,为灾区孩子们表演精彩节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