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3岁杨钰莹跨界主持 望风格似王熙凤泼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08: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2岁的甜歌天后杨钰莹自去年底复出后,一直频频亮相于公众视野。5月21日下午,作为主持人的她在北京出席天津卫视大型歌唱模仿类节目《天下无双》的媒体发布会。被问及她在90后观众中辨识度比较低,是否担心这些观众不买账?杨钰莹回应道,一个人不可能赢得全世界,尽力做到最好,不留有遗憾就好。

  杨钰莹不怕观众不买账 希望主持风格轻松快乐

  当天发布会以《天下无双》节目的盲选环节展开,杨钰莹和她的两位模仿者以一首《茶山情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而四位评委则要靠“盲听”,选出歌手的“真声音”。在随后简短的主持段落中,杨钰莹左右逢源,不仅称赞天津卫视的节目品质高,还大赞该节目赞助商某品牌的产品特别好,哄得播出方和赞助方都十分开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钰莹表示,唱歌和主持的确有很大不同,连说话的味道都不一样。歌手就像一位大家闺秀,主持则像王熙凤,角色不一样,还是要努力转变一下。而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自己也会尽量拿出一些王熙凤“当家”的感觉。

  她透露,从幼儿园一直到上师范学校,自己零零碎碎也有主持过一些活动,平时的朋友聚会自己也会组织一下。主持节目对于自己来说像是一个朋友聚会,她更希望能通过轻松、快乐的主持风格把节目呈现给大家。

  当有媒体质疑杨钰莹在90后观众中辨识度比较低,是否怕这些观众不买账?她则回应道一个人不可能赢得全世界,尽力做到最好,心里不要留有遗憾就好。

  “即使你做到最好,也一定会有人喜欢你,有人不喜欢你,这些都很正常。”杨钰莹说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