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默前女友童瑶搭40岁富商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国立之子张默与女星牛萌萌的恋情新闻传出,张默本人随后对恋情给予了承认,在多年前张默因为殴打女友童瑶被中戏开除,如今他“名草有主”,前女友童瑶又“花落谁家”呢?近日记者调查发现,童瑶事业背后有一位“资本大鳄”为之“撑腰”,两人早已相恋多时。某天下午记者在路边一家咖啡店内看到童瑶,当时童瑶正在喝咖啡。很快童瑶和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黑衣男士一起走出咖啡店,男士中等身材,表情严肃,看气质很像是一位企业老板。随后几日,记者在一家西餐厅再次撞见了童瑶和那位男士,当时两人并肩坐在一起聊天喝饮料。童瑶屈膝把双腿放在椅子上,男士把自己手中的饮料递给童瑶,童瑶开心地喝了两口,童瑶和那位男士这一自然动作暴露了亲密关系,那位男士应该就是童瑶的正牌男友。

  经过圈内人士辨认,这位男士是疑是某集团公司的财务总顾问,名叫王冉,同时他还是国内某投资银行的首席ceo,是金融界有名的“资本推手”。有知情人士证实了王冉与童瑶的恋情,他透露,王冉与童瑶在一起已经两三年了,王冉目前是单身,两人是“正经八百”的谈恋爱,而王冉以前是否结过婚,该人士则表示不太清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