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陈好卷入官员贪腐案 投资净赚27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据港媒报道,“万人迷”陈好涉嫌卷入刘铁男贪腐案。陈好涉嫌操纵股票获暴利。而翻看过往的报道,的确存在相关的蛛丝马迹。

  据2009年11月5日的某报纸报道,2009年4月17日,停牌三年的股票ST黑龙复牌,收盘大涨10倍有余。资料显示,ST黑龙的第一大流通股东叫陈好,其持有280.31万股,凭借这次暴涨大赚10倍达2700万元,而另一位央视名嘴张羽买入ST黑龙217.26万股。据青岛私募界人士爆料,这个陈好就是青岛籍明星陈好。

  事后,有媒体采访到陈好,对是否炒黑龙股份一事,陈好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入驻ST黑龙的国中水务的人员表示,早在公司受让股权前,陈好已经是ST黑龙的大股东了。资料显示,陈好的建仓成本仅300万元左右,随着ST黑龙的股改复牌,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净赚了约2700万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