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导演张作骥性侵女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01:19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娱乐在线》节目:娱乐圈近年来频传性丑闻,近日,以“生活即戏剧”风格闻名国际的导演张作骥惊传涉嫌性侵。一名当红女星称,日前与张作骥等友人聚餐,自己不胜酒力在该处休息时,张作骥疑借酒意对她上下其手、脱衣性侵,女艺人感到身心受创,但仍鼓起勇气报警,并在女警陪同下至医院检验,因被害人身份特殊,警察全程十分谨慎,就怕不小心泄露她的身份。15日晚间,台北地检署指挥警方拘提张作骥到案,检察官复讯时,张作骥竟全盘否认女艺人指控,讯后以10万元交保候传。对此,张作骥的助理回应:“这几天没有任何警察上门,张作骥没被任何司法单位约谈”认为可能是误会一场。

  张作骥为台湾著名导演,早年曾跟随过许多著名导演,如虞戡平、徐克、侯孝贤、严浩等。1999年拍摄的《黑暗之光》曾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项目,2010年张作骥执导的第六号作品《当爱来的时候》,获得金马奖十四项提名,荣获当年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等四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