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晶22岁爱女睡衣派对 与嫩模亲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王晶爱女王子涵被爆同嫩模关系密切,日前与大批嫩模女性朋友大搞香艳睡衣派对,照片中王子涵穿低胸波点睡衣,还与女性朋友作势亲吻,甚有女同志的感觉,不少网友感叹:玩得这么刺激,难道是人不风流枉少年?

  2月先同张暖雅隔空骂战,因为她同早前疑介入陈伟成同周秀娜的靓模罗彩玲是好友,而张暖雅曾经骂过王子涵,王子涵就实时帮好友出头,骂对方为博出位爱整容。据知情人爆料老油条王晶飘在娱乐圈多年,很是厌倦娱乐圈里的恩恩怨怨,最不希望的就是其家人也被卷入娱乐事件,更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在银幕上抛头露面,而独女王子涵缺从小都梦想当一个谁都认识的女星。曾试图多次借用父亲的名义套取角色,但是在王晶打压下始终没有什么能让人们记住的角色,可见王晶的护女之心。如今,女儿已经成人,王晶更需操心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