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女记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6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的网友六撮爆料“京城四少王烁开豪车打人”。称,王烁开全新布加迪在北京台基厂路口逼停一辆白色现代车。王烁下车后称现代车里有人用手机拍他车,并动手扇了车里女孩,脚踹她男朋友。后来又找来两辆车的人将二人围住。之后,王烁被带到派出所,但其拒绝从车里下来,古惑仔都不敢这么演。 随后,该爆料网友补充称已经确认被打者身份系是北京日报的女记者。其实这次并不是第一次被爆开豪车打人,早前王烁曾与女星刘涛的老公王珂当街发生纠纷,并涉嫌持有枪械被刑拘,

  王烁的父亲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其继母是《还珠格格》内的“晴格格”王艳。 与汪小菲、王珂、汪雨并成为京城四少,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但他的出名要归功于周迅,一向敢爱敢恨的周迅毫不避讳的将这段相差8岁的姐弟恋公之于众,但伤亡也很惨痛,相恋不到半年,王烁便被传另结新欢,两人便分道扬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