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爱子近照曝光 将接手30亿资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本山大叔渐渐淡出舞台,但是他的一对龙凤胎儿女却渐渐浮出水面。如果说之前赵本山的孩子露面仅仅是以为父子见的温情示人,如今又消息报道称,已经16岁的两个孩子将要子承父业。近来,女儿赵一涵的曝光度要高一些,主要是女儿能歌善舞,又有消息说将参加日本少女团体正式加入娱乐圈,而儿子赵一楠则低调的多,很少曝光,一直专注学业。从曝光的近照看,一楠长相清秀,打扮时尚阳光,是个十足的帅小伙。

  赵本山着力培养这对儿女,就是为了让他们姐弟俩尽快接手自己的辛苦打下的事业。据报道,赵本山是从铁岭黑土地上走出来的一个孤苦农民,到坐拥10亿身家、30亿资产的商业帝国掌门人,赵本山靠的是他令人惊讶的天分,一步一个脚印地创建起自己的商业模式和传媒帝国—这不是一个神话。如今一双儿女已经长大,可以正式着手接班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