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携女喝下午茶 李嫣就读贵族学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4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网上曝光了窦靖童和妹妹李嫣的亲密合照,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相比渐渐出落成靓女的姐姐,六岁的李嫣并没有多大变化,不过“小公主”的排场还是有的。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在国外留学,身居北京赋闲在家的王菲很乐意带着小女儿外出。日前,有媒体在大山子附近意外发现了王菲平常乘坐的商务汽车,通过跟随发现了戴着墨镜的王菲。当天王菲身穿着十分休闲随意,只见她面露一丝焦急之色,不停地拨打电话,在几位女士的“包围”中看到王菲的小女儿李嫣,她扎着小辫,穿着一条深色连衣裙和黄色毛衣,李嫣低头不语,表情平静,而那几位女士围着她问长问短,但李嫣很少搭腔,自顾自玩着手里拿着提包,像个小大人一样,从远处看很有点“公主出巡”的架势。

  据悉,上小学一年级的李嫣在国际学校就读,全年学费15万元左右,该学校学习课程和教制全部照搬英国教育模式,王菲和李亚鹏时常亲自到学校接送女儿。而且姜文等明星的孩子也在这里上学,据学校的工作人员透露,对李嫣这样的“星二代”学校会采取保密措施,同学和家长知道她特殊身份的不多,主要同班同学知道的多些,李嫣在学校并不很活跃,性格也有点内向,不过并不娇气,六岁的李嫣虽没有像姐姐窦靖童一样展露出唱歌的才能,但据说很有绘画的天赋,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