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爆料人”否认张艺谋有8个孩子说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艺谋被曝再婚妻儿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消息,张艺谋的妻子和孩子,最近成为热议话题。自从被某网络媒体爆出共和4个女人生了7个子女之后,张艺谋又被某报纸报道,网传他有8个孩子,并称爆料来源是影评人司马平邦的一条微博。而今日司马平邦再发微博,称“八子”一说只是在调侃而已:“你们看不出是讽刺爆料记者?”

  5月7日,“张艺谋共有7子”的消息被媒体曝出不久,影评人司马平邦发微博称:“刚才又听一八卦,说张艺谋导演其实不只有7个孩子,其实是8个孩子,其中一个在童年时代就被父亲遗弃了,结果这小子挺有志气,自力更生当了记者,但一直对张怀恨在心,于是就有今天关于他爹有7个孩子的揭密爆炸报道。”随后,有媒体将该消息作为网络爆料发表。

  今天凌晨,司马平邦将该报道页面截屏发出,指出自己的所谓“爆料”只是调侃,并问该媒体:“我调侃‘张艺谋8个孩子’,你们看不出是讽刺爆料记者?” (jzb/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