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樊蕊否与张默交往曝其很花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15: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晚,人气女星樊蕊现身北京某数码品牌发布会现场,并正式签约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后,樊蕊献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秘密爱情》,赢得全场喝彩。

  此前有传闻称樊蕊是张国立儿子张默的前女友,两人曾短暂交住过。被问及此事,樊蕊直接予以否认,并表示在她眼中张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

  除了花心张默打女友的记录更是令樊蕊害怕,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时,她再三表示对方身心健康最重要,暗指张默心理“有问题”。

  此外,在电视剧《城市恋人》中樊蕊饰演李东学的前女友,剧中与这位人气偶像有不少对手戏,一提起这位帅气的“前男友”樊蕊就Hold不住了,直呼:他太迷人了!

  樊蕊曾出演过《还珠格格》、《重案六组》、《大典当》等优秀影视作品,凭借精湛的演技使她成为当下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