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铁林喂赵薇范冰冰 网友吐槽致青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6年前,《还珠格格》第一部在北京开拍。该剧首播创造高达54%的收视率纪录,所到之处万人空巷,收视奇迹至今难以逾越。从这部剧中走出的张铁林、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人至今活跃在娱乐圈,成为超一线明星。近日,一组早年张铁林 喂食赵薇 、范冰冰 的照片被曝光,从照片上的打扮来看,应该是多年前《还珠格格》剧组在ktv小聚的旧照,作为剧中皇阿玛,生活中的前辈,张铁林喂完赵薇喂范冰冰,一视同仁,体贴照顾,为人厚道。

  于是,很多网友不禁感慨:“这才是致青春。”何谓青春?青春就是稀里又糊涂。那个时候的范冰冰一副清纯模样,林心如萌劲十足。多年以后,赵薇成了票房5亿大导了,而范冰冰变成范爷,深沟诱人,打进好莱坞。网友表示:“皇阿玛很忙,不过她们如此骄人成绩,张铁林喂得值,没白辛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