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前妻忆离婚 被巩俐来信击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1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张艺谋跟80后陈婷结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消息曾经传得沸沸扬扬,但是,此消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而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三个子女”也一直未见踪影,成为娱乐圈最神秘的人物。事隔一年多之后,近日,有网站和杂志同时爆出陈婷携两个儿子的照片,让张艺谋的家事再次被公众关注。

  除此以外,张艺谋与前妻肖华和巩俐的爱恨情仇也曾闹得沸沸扬扬。1989年,张艺谋和巩俐的感情曝光,据肖华描述,有一天她像往常一样,对张艺谋的衣服进行清理时,从他的兜里掏出一封信。她打开了信,开始读起来。信的第一句话便是:“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 ”肖华的脑子嗡的一声,血流顿时加快。她迫不及待地看信的署名,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巩俐。 巩俐在信中说:“我想结婚,我希望能得到答复,我期望上天赐给我幸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赖在我怀里的样子可爱极了,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事……”离婚后,张艺谋便和巩俐真正走到了一起,但1995年在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最后一个镜头后,两人正式分手,长达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