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被曝超生 传言要被罚1.6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01:35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张艺谋被曝再婚妻儿曝光

简介:

  去年张艺谋传闻中的妻子陈婷和三个子女成了娱乐圈最神秘的人物,媒体几番前往陈婷的老家无锡打探行藏,但却是“空山不见人”,找不到当事人,传闻便不能落在实处。近日,有媒体终于在北京机场拍到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和两个小男孩,也让张艺谋的个人私生活再次曝光在大众眼球之下。张艺谋再婚并秘密生了三个孩子,这事让无数人跌破眼镜,很多人以为张艺谋一直在废寝忘食工作,没想到人家早已子女绕膝。在2000年前后,19岁的无锡女子陈婷为张艺谋生下大儿子张一男,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张艺谋为嘉奖陈婷,除了在无锡购买两套别墅,还专门在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送她一千万。

 

  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在两人登记三个月后,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为敌,何珺爆出猛料,这其中是否有些关联呢?老谋子不愧为是老练,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当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主要因为巩俐逼婚“冲喜”,而张艺谋不允,导致巩俐移情别恋,看来巩俐没有陈婷幸运。

  不过今天博主获知一个更重磅消息: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据一知情人透露:“好几年前,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也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有儿子有女儿,她赢了。陈婷之母葛氏也亲口说过,陈婷生的孩子最多。”由此看出,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

  张艺谋最终和陈婷结婚了,两人于2011年12月在无锡领了证。在这之前,陈婷的三个孩子因为是私生孩子没有户口,葛氏一直对张导演不满。等到2012年1月三个孩子户口正式办下来,葛氏从此一直对外炫耀,张艺谋已经娶了陈婷,三个孩子不再是私生子。陈家一直对外炫耀有个大导演女婿,“葛氏不外出工作,经常在麻将桌上跟人炫耀,还拿出孩子照片给人看,无锡坊间几乎无人不知”。

  现在大家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张艺谋生这么多孩子是否合法?老谋子是否利用“特权”超生,有没有根据国家规定受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根据计划生育条例,非婚生育二个以上孩子的,按照基本标准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五倍至八倍缴纳社会抚养费,还需要对其超出人均收入部分还应当缴纳一倍至二倍的社会抚养费。照此算来,以张艺谋严重的超生情况来看,他需要缴纳的罚款至少是1.6亿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