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喊话姜文求合作 承诺每分钱公开透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08: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日一大早韩红爱心慈善基金在京召开雅安救援捐赠人大会,韩红为捐赠人现场颁发捐赠证书,并与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起讨论灾后重建项目的方案。一向霸气十足的韩红却在赵薇导演的作品《致青春》里一改往日印象,化身电台深夜情感栏目的DJ“紫娟姐姐”为那些身陷“情渊”的人们解答疑惑,那温柔的语调让看过电影的观众忍俊不禁。

  《致青春》上映后,韩红也多了个外号,见面就被人称为“紫鹃姐姐”。

  当天韩红也透露一直在寻找机会拍自己的故事。

  当说到对角色的选择时,韩红依然会选择反差出演。

  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韩红一直积极组织救灾救援,除了自掏腰包捐款50万,还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募集人民币2000多万善款,今天她在北京召开捐赠人大会,反复强调基金会里的每一分善款都公开透明,可以接受民众检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