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谈窦靖童 与王菲婚后改口叫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15: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亚鹏举行了婚礼,结婚后二人非常低调。2006年生下一女李嫣,此后二人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王菲于2010年才正式复出娱乐圈,而李亚鹏则未有复出的打算。近日,李亚鹏做客某访谈节目,大谈自己的10年的梦想,表示希望在丽江 古镇中心“玩”出一个COART艺术,此外,李亚鹏还首次透露,在与王菲结婚后,窦靖童就改口叫他爸爸了。

  据了解,在二人结婚之前,窦靖童称李亚鹏为叔叔,在开玩笑时,会以“爹地”称呼。但鹏菲结婚当晚,窦靖童叫了李亚鹏一声“爸爸”,让李亚鹏感触良多。虽然李亚鹏并非窦靖童的亲生父亲,但是他还是尽到了一位父亲应有的责任。据说当年李亚鹏为了解决窦靖童上学的问题,曾亲自在学校门前苦等校长2个小时。如此良苦用心,甚至超越了一般父亲,自然令童童感动不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