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陈坤因周迅与赵薇闹掰 经纪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青春》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在此前的采访中,赵薇也曾坦言,虽然自己拍戏早,但是除了恋爱,大学生活是什么也没落下,特别是和陈坤、黄晓明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然而近日却爆出赵薇与昔日好友陈坤彻底闹掰的消息,“三剑客”的交情似乎已荡然无存。

  赵薇的《致青春》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王菲、韩红、杨澜等圈内一帮好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而赵薇大学96班所有微博认证的同学也都发微博表示支持,黄晓明更是不顾自己的脚伤,连夜拄着拐杖为力挺赵薇,但唯独作为赵薇多年好友的陈坤却突然“失语”了,之前赵薇和陈坤在微博上一直互动频繁,此次陈坤有别于其他好友全程不闻不问也令众多网友纷纷怀疑赵薇与陈坤两人的关系出了状况。

  至于原因,之前曾传出赵薇与周迅不合的消息几度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陈坤却一直夹在中间。而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些,因此有网友称不排除陈坤和赵薇两人渐行渐远。

  为此,陈坤经纪人表示,陈坤的微博内容由很多部分组成,近日来会比较关注一些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问题。至于陈坤赵薇间的关系,陈坤经纪人称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陈坤会用很多自己的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