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夫妇与员工合影 大S素颜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5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惊爆娱圈。黄金“剩女”大S抢到钻石“富二代”汪小菲,二人丰富的情史也让路人津津乐道……如今,这对小夫妻生活幸福,夫唱妇随。大S结婚后,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安心在家做贤妻。不过甜蜜的小夫妻俩也经常在微博晒出合影晒恩爱。

  近日,汪小菲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大S和旗下饭店员工的一张合影。汪小菲幸福地在微博中称:“其实到哪都一样,只要能有这么多的家人就有家的感觉了!”尽显老板派头,而大S在照片中衣着低调,素面朝天,被女员工搂着手,流露小女人温柔,尽显亲民老板娘风范。照片中大S毫无大牌架势也被网友纷纷留言称赞,“素颜还是挺亮眼的,看来能成明星的果然和普通人不一样,会摆pose,会抢镜。”“汪小菲与大S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一直想说:大s,汪小菲才是最适合你的人,祝福你们!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