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斥赈灾歌曲 怎么一有灾难就唱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雅安地震发生后,一向身体力行热心公益事业的歌手韩红捐款50万,并在鸟巢南广场发起为雅安同胞捐款的活动,接收社会各界捐赠。4月22日,韩红率领爱心救援车队正式出发,奔赴灾区第一线。然而,对于赈灾歌曲,心直口快的她有着自己的看法。

  近日,韩红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我特别不明白!也明确表态我很反感!为什么国家一有灾难有些人总特么写些歌,找歌手来唱?!难道这个时候唱歌比救援、比抢救生命还重要吗?”二十多分钟后,韩红又在微博中补充:“我只代表我个人态度!我不喜欢这种方式表达哀思,没有具体攻击哪位!因为写这类歌的人当中有真心的!也有想趁机想出名的!”但是,不到一小时,韩红删除了这两条微博。并再次发微博称:“我只是无法说出个别伪词曲作家的名字!却无意伤害那些真心制造爱心音乐的人!”韩红的言论获得了不少网友力挺,有网友支持韩红的真性情:“谁爱对号入座都随便他们。不用删。”还有网友劝她莫生气:“何必花力气跟他们置气,更多时间给自己给朋友给需要你的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