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王韵壹陷小三丑闻 声明称遭诽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08: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中国好声音光头美女王韵壹凭借独特的嗓音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日,有网友翻出某论坛2011年的爆料贴《儿子断奶日,小三深夜电话来访》,爆料贴中称一名名为王筱慧的女子2011年时做过别人家庭的小三。这一陈年旧帖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发帖人在回复中曝光称“两年后,还是离了,他们也分道扬镳了,那个小三儿,另傍了高人,改了个名字,顶着个光头上了中国好声音。”这一回复迅速被网友挖出小三正为王韵壹。

  随后,王韵壹经纪人代其发表微博称,“作为王韵壹的经纪人,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关注此次针对王韵壹的恶意言论攻击行为。在此次震灾面前,我们应该更多关注灾区的同胞们,而不要把精力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我方已正式用书面形式告知相关网站,并保留对相关责任方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但这一公开声明仍旧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 “微博回应真苍白啊,怎么会有人提前一年知道你会红并发帖,然后过了两年才揭穿的事情?”也有网友表示:“你这声明不是间接承认你就是王筱慧吗,真为你的公关队伍着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