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楠携妻返别墅 疑似超生爱女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孙楠和买红妹的恩怨纠葛在几番冲突后已渐渐平息,如今两人“关起门来,各过各的日子”,孙楠与现任妻子潘蔚“超生”的女儿也一岁多了。日前,孙楠一家三口甜蜜回家,当天孙楠身穿一件迷彩滑雪衫和黑色休闲裤,像是一个卡通人物,而自从生产后就处于隐退状态的潘蔚,身材看上去明显发福,一副家庭主妇的模样。上车后,潘蔚坐在了副驾驶位上,怀里抱着一个一两岁的小女孩又哄又逗,爱不释手,她似乎正是二人的女儿。孙楠的爱女五官神态与他十分相似,一双小眼睛更得孙楠的“真传”,最有“乃父之相”。

  爱女亲自来“接机”,让孙楠和潘蔚喜不自禁,二十分钟后汽车带着这幸福的一家三口来到了天竺附近的一处高档别墅区,环境设施一流,估计每幢别墅放假起码有两三千万。而离婚时几乎净身出户的孙楠在短短时间里又住上了新别墅,真是“千金散尽还复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