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郭晶晶怀孕2月 霍震霆开心得嫡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11月大婚

简介:

  还记得去年11月“跳水女王”郭晶晶与霍家公子霍启刚那场豪华婚礼吗? 霍启刚作为香港商界的公子哥,可谓是呼风唤雨,面对外界众多美女的频频示好,霍启刚在郭晶晶的“严控”之下,尽管绯闻不断,但两人还是如胶似漆,时常一同出入公共场合,宛如新婚燕尔。近日,二人被爆出在新婚后的不屑努力下,终于造人成功。据微博爆料称:“晶晶近日成功怀孕两个月,日前她跟夫婿现身天津时特意穿上宽身大衣,更全程获启刚悉心照顾,明显为了护肚加强保安。”

  当天,恰逢萨马兰奇纪念馆开放,郭晶晶和霍启刚以及公公霍震霆前来祝贺。被爆有孕的郭晶晶素颜淡妆一脸蜜意,和霍启刚不停窃窃私语恩爱尽显。霍震霆虽有意对喜讯低调,但仍难掩开心之情,笑过几声后他说:“返回先同你讲!”看来,一直心急抱孙的霍震霆终于如愿以偿了。据了解,郭晶晶腹中的蛇宝宝是霍家第四代嫡系子孙,经过商议后决定,郭晶晶产后,宝宝的零用钱将是每月6万港元,比起爷爷霍震霆还要多一万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