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川雅安地震 张靓颖黄晓明等捐款救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心系四川雅安 赈灾祈福

简介:

  04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这与2008年5月12日的8.0级地震处于同一地震带。在今早获知地震后,张靓颖、黄晓明、李连杰、李冰冰、舒淇、陈数等众多演艺界人士都在微博上祈祷大家平安,并呼吁更多人支持救灾。

  身为四川人的张靓颖从得知雅安地震后就一直在微博上发布相关内容,从早上十点起已经发了十多条。在获知自己远在四川的家人和朋友平安后,张靓颖也呼吁大家在地震面前多分享自救常识,少传播虚假信息。黄晓明在祈祷大家都平安的同时,还特别提到自己在2008年5.12地震后收养的一对熊猫宝宝,希望它们也平安。

  创办壹基金,并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李连杰也在微博上呼吁大家积极支持壹基金雅安救灾,他不仅附上了此次地震的各种数据信息,还附上了壹基金官方网站的链接,以便大家方便捐款。正在天津拍戏的吴奇隆[微博]通过视频表达对雅安震区朋友的祝福和关切,并分享地震注意事项。

  此外,李冰冰、舒淇、angelababy、陈数、黄绮珊、黄圣依、尚雯婕、郝蕾、韩红、大S、桂纶镁等众多演艺界人士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各种地震救援信息,并为受灾群众点上蜡烛,祈祷大家都能平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