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参法师欲进相声界 与鞠萍争当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京城最潮“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日前在北京举行成立5周年新闻发布会,当天央视名嘴鞠萍意外现身,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嘻哈包袱铺的表演,还将义务为高晓攀主持五周年庆典。

  另外,“最萌和尚”延参法师也表态将参与庆典,也想来主持这场庆典。说话幽默的他都快抢了高晓攀的风头,说起话来喋喋不休,跟讲相声似的逗得全场阵阵大笑。

  发布会上更是笑料不断,延参法师更是调侃鞠萍说自己是看她的节目活到50多岁的,引发全场爆笑。嘻哈包袱铺创办于2008年,高晓攀最初的定位是打造京城最潮的“80后相声团体”,“今年是嘻哈包袱铺成立第五年,高晓攀表示将继续打造精品相声这一品牌,并将本着相声传承的艺术追求将相声发扬光大。发布会上,高晓攀宣布将于5月16日、18日在北京举行两场极具规模的大型相声会演,并会邀请一批当红明星加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