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携爱女甜蜜出镜粉嫩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1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23日,演员李小璐平安诞下小公主,贾乃亮幸福的通过微博发布喜讯,随后这对明星小夫妻便经常通过微博晒爱女的照片,让网友和他们一起见证小公主的成长。

  最近,李小璐在海南开拍新戏,忙里偷闲还不忘通过微博晒女儿照片,照片中,李小璐和女儿穿着橙色母女装,小公主黑溜溜的大眼睛呆萌地望着镜头,胖嘟嘟的脸蛋集合了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可爱漂亮。李小璐写道:“来海南的日子甜心儿长大了,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精力充沛的开工然后回家抱她陪她玩儿,希望天天能和她粘在一起,妈妈好爱你宝贝”。

  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萌”,有网友留言:“好可爱,太稀饭了,爸爸帅气,妈妈漂亮,孩子可爱,多幸福的一家啊,小宝贝健康成长哦!”随后,在外地拍戏的贾乃亮转发了该微博并表达对爱女的思念之情 。“我也想抱抱,孩儿她妈,好羡慕你,娘俩儿好好的,别想我55555”。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