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王学兵前妻孙宁怀孕 与男友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01:55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三月初孙宁被拍到一位帅哥机场挽手同行,随即媒体爆出那位帅哥名叫郭晓然,正是孙宁的新男友,在离婚一年后,孙宁又开始了一段新恋情,而且还是“姐弟恋”,而日前这段恋情又传出了“惊人”的消息。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孙宁平时驾驶的奔驰吉普汽车,十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从一家高档餐厅里走出一男一女,两人笑声阵阵,显得非常开心。那位女士身材苗条,长发披肩,记者认出她正是孙宁。当天孙宁身穿一件深色风衣,脚蹬一双高腰休闲靴,一如平时那样衣着随意,淡施脂粉,不过孙宁当天心情愉快,喜笑颜开,一扫离婚后给人以落落寡欢的印象,而她身旁的那位男士身穿一件时尚的黑色大衣,身材挺拔,相貌英俊,记者认出他就是孙宁的新欢郭晓然,据媒体报道郭晓然也是一位演员,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

  去年11月下旬,郝蕾痛失金马影后,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并宣布自己将“隐退”一年,虽然短暂的“风光”之后,郝蕾便很少露面。日前记者获悉,郝蕾似乎已经怀孕了,年初就开始全面停工。

  本节目由2013年4月16日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