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劈叉练舞一字马 屁股遭“咸猪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08: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一向搞怪的王菲在微博上表示非常想学跳舞,并晒出一张练功照,照片中天后身穿红色宽松T恤,黑色紧身裤,头发利落地盘在脑后,看上去依然非常起范儿,借助工具努力拉筋的王菲,虽然姿势不错,但背后的一只脚似在用力支撑着她,有着好嗓音却仍“贪心”表示想在舞蹈上有突破,可惜看这架势十足有些困难,怪不得让天后感叹道:“看了舞林争霸,下辈子想学跳舞,这辈子没戏噜。”

  有意思的是,在练功的照片中,那一只出镜的脚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那只脚顶在天后的屁股上,似乎正帮助天后练功。有网友留言:“谁的咸猪脚?”,“后面踢屁股的好幸福”、“谁在后面给你结实的一脚啊?伦家想代替他了。”也有网友安慰天后,“做人不能太完美啊!”还有网友提议“去跳水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