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陈赫疑患禽流感 就诊被带到隔离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几乎成为演员陈赫的标志,阳光搞笑耍宝的形象深入人心,因为《爱情公寓》系列喜剧一炮而红。不过,似乎好运并未伴随他。近日,陈赫被拍到在某医院发烧门诊隔离区就诊,疑患“禽流感”,这或将是娱乐圈首例感染案例。有知情人透露,陈赫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已经在酒店自我隔离,且不敢碰鸡肉,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只得前往就医。

  然而,陈赫就医前晚也不忘在微博吐槽“禽流感”的窘境更是引爆微博,短短一天引发15万网友膜拜笑翻。他吐槽道:“又不让吃鸡!又不让吃鸡!又不让吃鸡!有点事就不让吃鸡!丢不丢人!丢不丢鸡!你让鸭怎么看鸡?让大鹅怎么看鸡?让鸡今后在家禽界怎么混?有流感就让人吃板蓝根,板蓝根,板蓝根!为嘛不直接给鸡吃板蓝根”。该微博继续秉承陈赫搞怪、耍宝的风格,网友纷纷留言膜拜陈赫“给鸡吃板蓝根”的金句,甚至还有网友微博曝出这一建议已被某养鸡场果断采纳,顿时网络一片沸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