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涛携娇妻赴民政局 婚姻疑危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疯狂的石头》等作品走红的演员郭涛,银幕上塑造了一个个硬汉形象,生活中却是个“妻管严”。自2006年与小自己15岁的娇妻李燃结婚生子后,婚姻幸福羡煞旁人。近日,二人却被拍到一同现身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禁令人怀疑二人婚姻面临7年止痒。

  当日,戴着黑超避人耳目的郭涛下车后,便快速走到登记处大门口,但并没有走进去,而是打起了电话。不一会,一名同样墨镜遮掩背着名包的女子来到此处和他会合,此人正是他的妻子李燃。两人寥寥几句话后一起走进了登记处,没有夫妻间该有的亲密举止,还一前一后似乎刻意保持距离,显得十分生分。大约40分钟后,拿着一个文件袋的李燃独自一人走出了民政局在路边打车,等车的间隙把文件装进了包里,神情看似有些低落。郭涛随后也独自走出了民政局,手里同样拿着类似文件的纸张,边走还边东张西望似乎防人发现,来到停车处准备驾车离开的他一直在打电话,不知在联系何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