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严宽求婚 杜若溪泪洒当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0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杜若溪等著名话剧演员主演的“爱情三部曲”终结篇《21克拉》,在上海某剧院隆重呈现。当晚,全场座位几乎坐无缺席,观众的情绪也随着该剧的意外“剧情”而逐渐升温。在演员们谢幕准备离场时,“当红小生”严宽在众友人的簇拥下手捧7色玫瑰款款登台,令现场观众及女友杜若溪都万分“惊喜”。

  虽然话剧取名《21克拉》,但在现实中真想寻求21克拉的爱,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随着现场观众高涨热情的影响,严宽不得不收起关子,掏出事前准备好的2.1克拉的钻戒,单膝下跪向女友杜若溪求婚,真实、感性的话语也令现场的不少观众瞬间泪崩,而杜若溪一番“婚前”示威,似乎已经提前抢到了以后在家庭生活中的主权地位。TUNGSTAR/视频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