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三亚海天盛宴涉淫乱 众多明星卷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三亚“海天盛筵”期间举办的“MC白色派对”被卷入淫乱传闻,据网友描述,称盛宴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据网友微博所称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更有包括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许雅钧、徐峥、黄圣依、贾乃亮、孙兴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宴”引起热议,成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在曝光的图片中能看到众多美女穿着时髦,珠光宝气。现场除了聚集了众多嫩模外,有人称看到汪小菲也在现场,随后,汪小菲发微博进行了否认,称自己周末回台湾度假,没挤出时间去参加海边大趴。而受邀参加海天盛筵的小S老公许雅钧,4日否认受此事波及,并表示:“不需要因为些‘听说的八卦’或非常少许的某些人或他们的行为而污蔑了整個海天盛宴”。随后还晒出与妻子小S及女儿一同在海边游玩的照片。图中小S嘴角含笑,许雅钧还不忘做手势留影,看得出两人心情不错,一家感情并未受海天盛筵涉淫传闻的影响。

  近日,“海天盛筵”组织方发声明表示“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目前,三亚宣传部发出新闻通稿,称已就此事展开调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