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香港逛街帅哥陪伴 陈坤同行打掩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名旦周迅近年经常传出蜜运,大前天(4月4日)秘密前往香港的她还有帅哥陪伴在中环逛街,两人表现投契,她还与帅哥聊得很开心,但被记者撞破好事时他们尴尬得各自走开。同行的陈坤[微博]也醒目地为周迅作掩护,事后记者致电向他求证该名帅哥的身份时,护花心切的他竟激动地讲粗话。

  红星周迅自与内地亿万富商王烁分手后,38岁的她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近年频频有指她蜜运兼传婚讯,但周迅一一否认。大前天(4月4日),记者发现周迅秘密前往香港,身边还全程有一名帅哥陪伴左右。当天下午3点多,戴着墨镜的周迅,穿着米白色长大衣、背着背包,一身悉心打扮,与一名年约40岁的平头帅哥现身中环的街市,同行的还有多年好友陈坤及一名女友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