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郭晶晶怀孕三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4日23:3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霍启刚与郭晶晶去年11月完婚,至今过去5个月,一心忙于造人的二人终于传出好消息。香港某杂志爆料:在今年二月,郭晶晶已经确定怀有霍家第四代嫡系蛇宝宝。腹中宝贝至今已有三个月大。

  同老公霍启刚造人成功后,郭晶晶在霍家的地位直线上升,平日衣食住行都有霍家家族基金支援,新一期香港周刊报导,霍家每个人零用钱不同,但都由家族基金发出,长房长子霍震霆每月有5万元港币,郭晶晶的宝宝一出生就是每月6万元港币,比爷爷霍震霆还要多。

  就快做爸爸的霍启刚,更是做起了五好丈夫,早前被拍到陪怀孕三个月的妻子去电影院看电影,对郭晶晶是照顾有加。而身穿宽松上衣的郭晶晶,离开时轻挽老公手臂小心翼翼过马路,孕味甚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