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怀孕后晒素颜照 身材明显发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霍思燕未婚先孕的消息占据了各大媒体头条。而一向高调的霍思燕近段时间除去代言等活动鲜少公开亮相,即便在公开场合出现也均以宽松服饰示人,似乎有意遮掩日益隆起的小腹。日前,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照,并透露自己获得“最诚信广告明星奖”:“原本诚信是最平常最 简单的一件事情,如今却成为了一种可贵的品质。感谢颁给我“最诚信广告明星奖”与大家共勉,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霍思燕已经怀孕四个月,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霍思燕有明显的发福,脸蛋较之前变圆润,手臂也丰满不少,以前出镜都是浓妆艳抹,打扮的相当时髦前卫,而这次竟是素颜亮相,不施粉黛,衣服也是随意装扮,与以往清瘦时髦的模样大不相同,颇有些“孕味”。有网友看见此照片留言道:“你打扮与不打扮都一样的漂亮,一直觉得你很漂亮”。 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与杜江感情稳定,热恋中的她也一直期待“爱情结晶”的将临。获得了最诚信明星奖的霍思燕,对于怀孕传闻是否也可以公开回应一下了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