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杭州最帅交警走红网络 婉拒女粉丝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09:24 来源:浙江电视台《新闻直通车》

简介:

  这两天,在微博圈中流传着一个段子:太子湾公园,杭州最帅的交警出没,你见过吗?

  网友@疯子阿伟是本次事件的“始作俑者”,周末,他发了一条微博,还晒出了一组图片,图片中一位长相酷似演员林更新的“交警”正全神贯注地指挥着交通。

  就因为这组图片,引得不少女网友纷纷犯“花痴”。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微博原文已被转发1170次,各路杭城大V也纷纷转发。

  “最帅交警”,是个90后

  昨天,记者有幸见到了“最帅交警”的真身,果然惊艳。

  他叫徐浩,1990年出生在千岛湖,巨蟹座,A型血。记者了解到,徐浩现在是杭州交警机动大队特勤队的一份子。

  1米85的大个,155斤,挺壮实。白皙的皮肤,浓密的剑眉,有神的双眼,高挺的鼻梁,笑起来露出门牙,嘴巴会不自觉地歪向一边,有点坏坏的。徐浩给人的印象完全是漫画中走出的花样美男。

  “我笑起来不好看。”面对记者的打量,徐浩不好意思地将嘴抿起来。

  对于自己在网络上爆红,徐浩显得有些意外。“其实,我觉得自己长得还行吧,还没有到让大家追捧的地步。”

  “在我眼里,徐浩算最帅了。”分管特勤队的陈俊警官直言不讳。这支只有49人的队伍,男性身高均在1米78以上,女性也要求1米65以上,整体素质都不错。徐浩的长相是里面最拔尖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