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被曝遇真命天子 秘恋圈外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汤唯与男友恋情曝光视频专题

简介:

  自从《色戒》以后,汤唯这位迷倒万千男性的女人便开始走平淡路线了,但她身上的神秘气质仍令不少人神往。日前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正在热映,票房已突破亿元大关,事业可谓蒸蒸日上。近日,有爆料称,“北京”遇到“西雅图”后,汤唯也有了“真命天子”。 

  前不久,汤唯与吴秀波被指假戏真做,传出在北京后海激情车震。但是,据知情人爆料称,汤唯确实已交上了新男友,但不是吴秀波,而是一位圈外人士,汤唯曾把男友介绍给圈里朋友认识,似乎二人关系已经十分稳定。今年年初,汤唯曾与神秘胡须男一同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两人举止十分亲密。在与胡须男一同来到自助办票机前拿到登机牌之后,汤唯抬头发现有记者拍照,便马上与胡须男拉开距离并回头关照对方别走太快,她自己则加快脚步走进安检区。不知道这位神秘男子是不是汤唯的现任男友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