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传奇玲花丈夫为娱乐公司老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山寨手机大功率播放的《月亮之上》,到陪伴广场舞大妈们的《自由飞翔》,从2013春晚亮相的《中国味道》,到NBA响起的《最炫民族风》,唱片凋零的年代,凤凰传奇传奇般地一再打破神曲魔咒,成为内地最为家喻户晓的男女组合。去年3月,主唱玲花在鄂尔多斯举行了婚礼,新浪是一位十分帅气的小伙子,并不是人们一直猜测的曾毅,令凤凰传奇是两口子的问题有了确定答案。

  据了解,玲花的丈夫为某娱乐公司老总徐明朝,曾在网站担任音乐主编,在跟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近日,一则“凤凰传奇去年收入过亿”的消息,把一向被媒体冷落的他们推到了风口浪尖。据徐明朝介绍公司艺人仅有凤凰传奇,员工18人,去年年终抽奖奖品都是10万以上,还有特别大奖是宝马,看来,虽然只有一个艺人,但徐明朝仍然挣得盆满钵满。尽管对商演费的具体金额,徐明朝不置可否,但他也难掩自豪:“商演和代言费都是内地歌手一线价位。我做的最主要的事儿就是‘推演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