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豪车内密会美女90分钟被疑车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12: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如今汪峰的事业不断走高,但汪太太仍然虚位以待。近日,某周刊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该刊记者目击到汪峰与一位90后美女在豪车内密会90分钟疑似出轨车震。微博爆料称:汪峰虽然已经有了两位千金,但他对自己的婚姻和家人情况从来绝口不提,日前记者目击到汪峰携一位神秘美女共进晚餐,随后两人在汪峰的豪车内密会90分钟,在这个“春天里”汪峰不仅能响遏行云发浩歌,更有“夜半无人私语时”。

  据了解,汪峰曾经有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四川的一名主持人齐丹,第二任老婆是名模葛荟婕,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是两人育有一名可爱的女儿“小苹果”,汪峰对她也甚是疼爱。去年,一组题为?“汪峰女儿汪璟怡百日宴”的照片令汪峰有第二个女儿的事实曝光,他第三任妻子的身份也成为一个谜团。此次与90后美女密会,似乎汪峰的感情又有了新动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