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刘恺威暂无结婚计划 唐嫣否认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现今明星转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明星们成立工作室也成为了娱乐圈发展的新趋势。3月31日,杨幂、刘恺威、唐嫣、明道等大牌明星共同出席了“大制片计划”启动仪式,不但各自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更以全新的制片人身份集结亮相,让整场发布会看点十足。

  自杨幂与刘恺威公开恋情后频有婚讯传出,近日更有传闻称,两人将于今年十月举办婚礼。对此,媒体向两人求证,两人表示暂无结婚计划。

  当天同样以制片人身份亮相的唐嫣看上去心情不错,似乎有意通过工作摆脱与邱泽失败恋情的困扰。而近日,网络曝出唐嫣手部被严重割伤送往医院的图片,疑似为情自杀。发布会上,唐嫣手部裹着白纱布,看上去并无大碍,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其是借此炒作,对此,当天唐嫣作出了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