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大治邻里称其未离婚 妻子情绪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董洁潘粤明被曝分居

简介:

  随着董洁王大治海南激吻视频曝光后,网上各方都把矛头指向了在各自婚姻中不忠的两人,董洁和王大治成为千夫所指,董洁一直以来的纯情女神形象也跌至谷底,王大治也被冠上有脚踩两只船的嫌疑。而内地作词人吴向飞作为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发小,更是在微博直接指出王大治“玩婚外恋,混蛋!”同时也有媒体爆料称王大治与妻子戴露2010年结婚后仅一个月就闪离了,到底哪个说法才是真实情况,为此,近日有媒体特意前往戴露的工作所在地,陕西省歌舞剧团了解情况,据歌舞团工作人员透露,王大治与戴露半个月前还曾一起出现在剧团门口,根据时间推算,王大治在与董洁海口密会之后,还与妻子大大方方的出现在工作单位附近,并且王大治在西安的家与戴露工作的地方相距不到三百米,因此街上同事对于这对恋人都比较熟悉,据悉,两人恋爱时间已经超过十多年,对于离婚一说,歌剧院工作人员更表示不像真的,称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要好,而小区保安也称戴露在春节前来看望过婆婆。

  据戴露西安的朋友透露,身为女强人的戴露在激吻视频曝光后,并未向任何人抱怨,情绪上也未受影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